2012-05-20_005531.png  

 

ga_1_27_16.gif  各位!

最近全台狂下雨,但我FB上的朋友們卻狂PO一些長灘島、峇里島、帛琉 國外渡假的照片

看到那些藍天白雲、陽光沙灘的照片真讓人羨慕!我也好想去呀~

話說女生們真的很愛未雨綢繆,逛網拍時就會想說"這個之後用得到" "好便宜先買下來屯"然後手指就點下去了

我們幾個好朋友從去年夏天就一直以"總有一天會去峇里島"這個藉口買了一堆洋裝、草帽

結果到今年夏天還有朋友用這招給自己買長洋當理由(攤手)

所以這次我要分享的就是"MAYBE今年會出國渡假之比基尼採購筆記"(只限今年XD)

 

從最基本常見的"素色"比基尼開始(口味會愈來愈重鹹)

 

即然是基本款"素色"感覺就沒啥好介紹的,因為網拍上隨便都一堆,所以我個人是排除黑色、白色太常見的顏色(雖然是最好看的)

反而看的都是一些特別的色系:

   ↓如果皮膚白的人比可以選擇紅色(為什麼正面圖不見了><就先看看美背跟俏臀吧)

milkcocoa.png   (圖片取自於milkcocoa) 

 

 ↓皮膚黑一點的人選擇綠色不錯,如果帶有有點螢光色更棒了!這件喜歡胸前的設計!

 

淘.jpg  (圖片取自於淘寶)  

 

  ↓我最想要的就是像這樣的寶藍色,穿起來會超顯白喔!很適合黃皮膚的人,但是好難找呀!都是像海水藍的比較多= = 

荻原桃子(MURUA)7.png  (圖片取自於MURUA) 

 

 ↓粉紅、桃紅系列很受歡迎,我個人沒辦法接受太甜美的風格 ,但像這件多了點金屬裝飾就讓人甜美中帶點個性的感覺!

  topshop.jpg    (圖片取自於topshop)  

 

 ↓啊不是說不要介紹白色的嘛!哈哈,BUT這件上面的亮片很美呀!還有模特兒身材好好看呀!好不真實的身材(這才是重點)

victoriassecret4.jpg   (圖片取自於victoriassecret)

 

 ↓沒有胸也有可看款!

victoriassecret3.jpg   (圖片取自於victoriassecret)

 

↓ 哎唷喂呀!布料也太少了噴鼻血囉~~ 無敵性感這件!gi_1_27_28.gif  

 

victoriassecret6.jpg victoriassecret7.jpg   (圖片取自於victoriassecret)

 

進階--->顏色撞色繽紛款:

 

 ↓這樣的配色好青春無敵,好可愛~

dahong3.jpg   (圖片取自於dahong) 

 

 ↓也是同樣的配色

victoriassecret.jpg  (圖片取自於victoriassecret)

 

 ↓好喜歡黃色帶來的活力感,搭白色太陽眼鏡就好殺!

dahong2.jpg   (圖片取自於dahong) 

 

 ↓彩紅配色看了讓人心情好好~ 

victoriassecret5.jpg  (圖片取自於victoriassecret)

 

 ↓這件是有3D效果嗎?可能也有豐胸效果喔!美賣美賣~

asos.jpg     (圖片取自於ASOS) 

 

再來是今年流行的小花、大花、三八阿花款:

 

 ↓這件的花好好看,不會太誇張,繩子細細的GOOD!

twang-horz.jpg    (圖片取自於twang) 

 

  ↓我覺得這件拍照起來一定很好看,藍色紅色的配色GOOD!

yubs2-horz.jpg   (圖片取自於YUSB)

 

 ↓這件不是滿滿的花,只有一些花色點綴一下也不錯 

 

victoriassecret2.jpg  (圖片取自於victoriassecret)

 

再來的"波西米亞"風是我最想要入手的一款了y01.gif  

 

 ↓波西米亞風感覺是很健康成熟的性感呢!

dahong1.jpg    2012-05-07_234950.png  (圖片取自於左:dahong   右:VIVI雜誌)

 

 ↓紫色的好好看喔!超想要的!

yubs.jpg   (圖片取自於YUSB) 

 

 ↓這件不是波西米亞風,但也很有異國; 渡假風味

h&M.jpg    (圖片取自於H&M)  

 

 ↓這件純粹是要看麻豆的身材,那個胸是怎麼一回事?還有鼻子@ @

2bani-horz.jpg     (圖片取自於2bani)  

 

再來的"平口"款式是我不會選擇的,好看但超沒安全感的呀!你看下面這圖 ↓ ↓

緊逼臨界點了,看著看著呼吸加快血壓也高了!

2bani3-horz.jpg       (圖片取自於2bani)  

 

  ↓ 不過也是有很多不錯看的款式呢!可以當作純拍照用,但千萬不要下水呀!

 

h&M5.jpg h&M3.jpg h&M4.jpg    (圖片取自於H&M)   

 

twang2-horz.jpg  (圖片取自於 twang)  

  

再來是一些比較特別今年雜誌會看到的款式:

 

 ↓刺繡圖案 

2012-05-07_193311.png   topshop2.jpg  (圖片取自於 topshop)   

 

  ↓永遠不退流行的點點風,這件可以像右邊那樣又叉綁也很好看!

 

 

 

 

荻原桃子(MURUA)9.png 荻原桃子(MURUA)4.png   (圖片取自於MURUA) 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連身洋裝,但我介紹的這些連身洋裝都不是給保守派、要遮肚子的人穿的,反而是要身材很好的人才敢穿的呢!(我也不敢所以欣賞就好)

 

 ↓這件算還可以接受的,怎麼感覺我好像在我媽年輕的相本有看過這件

stylenanda2.jpg   (圖片取自於stylenanda)  

 

 ↓想展露腰線的要穿這件 

victoriassecret9.jpg  (圖片取自於victoriassecret)

 

  ↓這件其實露的不多,但穿上這件就是要招告大家來看我的BODY嘛!

victoriassecret8.jpg (圖片取自於victoriassecret)

 

 ↓我在想這件到底要怎麼穿上的

淘2.jpg 

 

 ↓下面兩款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賣燒肉綜a      (以下圖片取自於stylenanda) 

stylenanda5.jpg

 

stylenanda6.jpg stylenanda7.jpg

 

 ↓這件腰間微露蠻性感的,但要做好心理準備會曬出魚網來,慘不忍賭

stylenanda8.jpg

 

 ↓又是復古的款式,第一次看到泳裝有墊肩耶!哈哈

stylenanda3.jpg 

↓放這張單純喜歡麻豆的眼神,好會放電喔

 stylenanda4.jpg 

 

  ↓還發現用大絲巾當作沙龍裙也好好美喔!快學起來!

dahong4.jpg(圖片取自於dahong)

 

 

 泳裝都介紹完了,看了這些美美的泳裝後,再看看外頭溼漉漉讓我好想趕快到沙灘上打滾

還要趕緊瘦身到可以穿上這些美麗的比基尼才行呢!

 

在最後送上一張可愛的狗狗海灘照

希望大家都能買到適合自己好看的泳衣+瘦身成功

然後出國渡假放鬆喔!

stylenanda.jpg  

 

ga_1_22_33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haXD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